团委书记“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国旗下讲话稿

团委书记“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国旗下讲话稿

核心提示:雷锋与我们年年相约三月,他没有沙场上浴血奋战的经历,更没有惊天动地的丰功伟绩,仅仅凭着一颗朴实无华的心,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做了不平凡的事情,他的名字就被我们永远铭记在心里,一再融入我们的生活。因此,我们学习雷锋,并不是要成为雷锋,而是要成为雷锋那样的人。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春天的旋律又一次奏响了大地回春的乐章,不知不觉间,料峭的寒风已经变得柔和,春天就这样踏着她轻盈的脚步悄然来到我们身边。伴着春风,本周我们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三周,即将走进阳春三月。

春天是欣欣向荣的美好季节,大家一定要珍惜每一寸光阴,听好每一堂课,掌握好每一项技能。尤其是2014级参加春考的学生,预祝你们在三月初即将到来的技能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定注意考试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

本周日,我们将迎来“学雷锋活动纪念日”。雷锋与我们年年相约三月,他没有沙场上浴血奋战的经历,更没有惊天动地的丰功伟绩,仅仅凭着一颗朴实无华的心,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做了不平凡的事情,他的名字就被我们永远铭记在心里,一再融入我们的生活。因此,我们学习雷锋,并不是要成为雷锋,而是要成为雷锋那样的人。

今天下午的主题班会,各班级不需要响亮的口号,认真学习下发的我校学雷锋“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七个师生经典案例,重温我校师生身边像雷锋一样感人的小事情,感悟他们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团结合作共同进步的团队意识和生活中的感恩精神,把志愿精神、服务他人当成是自己一种生活方式,做一名心地乐观、豁达、快乐的人。

最后,下一个通知:

本周三下午第3节课,教务处将在阶梯教室召开2014级春季高考考试动员和安全培训会,请2014级全体学生准时参加。

讲话完毕,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