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心得体会

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心得体会

核心提示: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是一项重要的组织部长工作,所以我们要坚持学习理论不放松,坚持日常监督不放松,坚持人才培养不放松,这样才能真正为学到会议精神并为人民服务打下务实的基础。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的胜利召开,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的认识到学习领悟贯彻会议精神的重要性,会议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值得我们去学习,值得我们用理论去武装头脑并付诸实践,用我们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

而要做好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我认为可以从一下三个方面着手:

一、重视理论教育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言党,重视理论学习,用党章党规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争做合格党员,开展多种学习方式,如 “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坚定理念不放松,不厌学,认真学,把正确的理论用到实践中去。

二、坚持日常监督不放松,党要管党,要从严治党,必须从日常的点点滴滴做起,必须重视日常理论的学习,日常工作的落实,这不仅仅是党委书记、组织部长的任务,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的职责,有义务配合组织部长的工作,形成一个统一的团体。从小事抓起,从基层抓起,防患于未然,全面提高党建水平。让日常监督常态化,有秩序,有水平的进行。

三、坚持人才的培养,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在落实的过程中要有实在能做事的,能担当责任的,有创新意识的,与时俱进的人在其中,不管是主导责任,还是配合工作,都必须重视人才的培养,坚持选好干部,用好干部,改变任用人才的方式,以实绩为主,有良好作风的,受群众爱戴的,各方面能力都突出的,都应该用好人才。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竞争形态,用最强富于领导能力突出的,全面考察干部实绩。让他们真正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干出实事,为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是一项重要的组织部长工作,所以我们要坚持学习理论不放松,坚持日常监督不放松,坚持人才培养不放松,这样才能真正为学到会议精神并为人民服务打下务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