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娄底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摘要: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直管理部周东昱具有扎实的演讲功底,发挥稳定,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第一名。随后,管理中心主任王良志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发证书,班子成员与全体选手合影。

图片1

(市住房公积金班子成员与获奖选手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慧燕)2月17日,在娄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安排大会圆满结束后,紧接着在原会场举办了一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住房公积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比赛中,来自管理中心各科室、管理部等部门的9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切的情感,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干部职工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甘于平凡,乐于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参赛选手们流畅的言语,真实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直管理部周东昱具有扎实的演讲功底,发挥稳定,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第一名。随后,管理中心主任王良志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发证书,班子成员与全体选手合影。

通过演讲比赛,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