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长2017年组织工作会议讲话稿

组织部长2017年组织工作会议讲话稿

核心提示:做好今年工作,需要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组织工作部门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势,抢抓发展机遇,直面问题挑战,准确把握“时”与“势”,建强班子,带活队伍,调优状态,自觉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融入实现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之中。

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及组织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得到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从严选拔和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基层党建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圆满完成了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需要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组织工作部门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势,抢抓发展机遇,直面问题挑战,准确把握“时”与“势”,建强班子,带活队伍,调优状态,自觉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融入实现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之中。

组织工作是政治性很强的工作,是事关全局性的工作,是关注度很高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担当求作为,做好干部工作,抓好干部教育培训,树立干事创业的用人导向,抓好后备干部的培养,围绕市委开展的“抓责任,提升共管合理;抓短板,提升整体水平;抓考核,提升履职能力升”活动,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在“人人过硬,处处过硬,时时过硬”上下功夫,进一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谱写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篇章,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田文静要求全县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要把全心全力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今年的第一位政治任务,做好前期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传导正能量,培育好风气,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为稳定农村、发展农村选出好的“领头雁”。

要以狠抓“三个办法”落实为抓手,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实干担当的干部队伍;以扎实开展“三抓三提升”行动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开展“支部建设年”活动为载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大力实施人才工程为目标,加快推进全县人才事业发展。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和服务中心工作,打造模范部门、建设过硬队伍,真正做到“追随坚定、民本情怀坚持、严实精神坚强、创新意识坚韧、廉洁底线坚硬”。

会上,各县直单位和各乡镇递交了党建工作责任状。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