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理念引领新实践

新理念引领新实践

脱贫实行最严格的评估考核,坚决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打好蓝天保卫战,培育众多“中国工匠”,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亮点不断。新政策、新方案、新办法承载着新发展理念,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未来构建“发展话语”,向世界呈现“中国方案”。

中国已经成为改变这个世界的重要力量,中国的改革发展怎么办、怎么干,举世瞩目。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念是实践的指南,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决制约发展的结构性、体制性矛盾和问题,还需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真正让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治国有常,而利民为本。”如果把新发展理念比作是指挥棒,那么政府政策措施就是引路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来,坚持用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将其落实到规划、决策、执行等各个环节,才有可能征服前进路上的“娄山关”“腊子口”,给人民更多实惠,给世界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