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大沙坝乡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氛围

石阡县大沙坝乡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氛围

摘要:加强监管确保实效。为确保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实效,乡整治办定期下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宣传环境的检查,对下发到各村的宣传标语等进行定期维护和管理,确保整个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为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精神深入人心。石阡县大沙坝乡紧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契机,以加强理论学习和社会宣传为主、贴近村民而富有实效的宣传方式,通过拓展宣教渠道、多措并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抓好理论学习武装大脑。积极开展干部、群众党员学习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利用各项工种进村入户、开群众会契机,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焦裕禄、姜仕坤、陈明等的先进人物事迹,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干部群众,入脑入心。

抓好氛围营造树立导向。在辖区内的集镇、村寨、学校、公路沿线等处的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在各村设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在集镇主要街道和乡政府粉刷宣传标语、设立电子屏幕滚动宣传。同时,积极组织驻村干部、支部书记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极大树立宣传舆论导向,打造新和正能量。

加强监管确保实效。为确保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实效,乡整治办定期下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宣传环境的检查,对下发到各村的宣传标语等进行定期维护和管理,确保整个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大沙坝乡在公路沿线和主要通村道路、中小学校、村室文化墙悬挂、粉刷宣传标语10处,组织学习教育20次,扩大了宣传教育活动的辐射面,营造了浓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