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两会”心得

浅谈“两会”心得

核心提示:在思想上,应该继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本着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才能更好地将国家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认真阅读完“两会”工作报告后,笔者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应该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要求自己,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首先,在思想上,应该继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本着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才能更好地将国家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其次,在生活上,自觉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到走的正,行的端,不失足,不后悔。

再者,在工作上,应将共产主义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鞭策、鼓励自己,使自己对工作始终保持信心和干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一个平凡的人,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千年之旅,始于今朝。沿着两会确定的发展方向,以“挑战中把握机遇,逆境中勇往直前”为信念,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付出,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