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田上播下善良的种子,总有一天,会开花结果

心田上播下善良的种子,总有一天,会开花结果

摘要:生活自有自己的因果循环,它不满足于任何人的私心贪欲。一直善良下去,只问自心,不问得失,一路芬芳,已在你的身后跟随。

上周,我的助理在她们家小区门口,捡了四千元钱,几经周折,找到失主。当然,我今天要说的,并不只是这件事。

一周后,她接到了考研笔试通过的通知,超出分数线三十多分。我特别为她高兴,用她的照片发了一条朋友圈:这个美丽的姑娘,几天前捡到四千元钱,还给了失主,今早,她和我兴奋地说,她考研笔试通过了。你是吉人,自有天相。你的善良,不吃亏。

下面收获了满屏的赞。

可是,也有人来疑惑地和我探讨这件事:苏心姐,你说好人就有好报吗?我怎么不这么认为,如果这样,那些一直善良,却没有得到善报的好人,该怎么解释?

这件事,用几句简单的话,难以一下子说清楚。你付出了善良,或许不会马上回报,但一定会在另外的空间节点,得以弥补。

几年前,我采访过一位本地的企业家,他带我参观他的工厂。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