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厅“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讲话稿

纪委监察厅“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讲话稿

核心提示: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创特色,坚决杜绝走过场、摆花架子、搞形式主义;要将深入全面系统地抓好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长期性任务,把好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固定下来,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实现党规党纪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纪委监察厅“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讲话稿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特别是集中学习新颁布实施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是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是增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客观需求,是纪检监察机关坚守职责定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

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创特色,坚决杜绝走过场、摆花架子、搞形式主义;要将深入全面系统地抓好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长期性任务,把好的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固定下来,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实现党规党纪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要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在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真学真懂、锤炼党性,学深悟透、砥砺作风,学用相长、提升本领,学以致用、推进工作的热潮,力求党性观念明显提高、纪律意识明显增强、思想作风明显改进、履职能力明显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