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第八小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发区第八小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学生们在观看中有思考,在思考中有感悟,感受到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道,而且推荐好书籍的方式,能够提高同学们读书的热情和积极性。

大众网烟台3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迎娣 记者 邢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争当我是八小好少年”主题活动,展示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本周第八小学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诚信好少年”教育活动。

活动以推荐书籍的形式、表演的方式,介绍读书的感悟和感动。学生们在观看中有思考,在思考中有感悟,感受到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道,而且推荐好书籍的方式,能够提高同学们读书的热情和积极性,强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氛围,使学生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教育。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