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BCEL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与BCEL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摘要:依托于BCEL银行广泛分布的网点,中国银行将提高对万象市以外的中资企业客户的服务能力,并作为中资企业与BCEL银行之间沟通的桥梁,为BCEL银行开拓中国客户提供便利;同时,中国银行将为BCEL银行提供人民币清算及现钞服务,帮助BCEL银行尽快扩大人民币业务规模。

中国银行与老挝外贸银行(BCEL银行)21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依托于BCEL银行广泛分布的网点,中国银行将提高对万象市以外的中资企业客户的服务能力,并作为中资企业与BCEL银行之间沟通的桥梁,为BCEL银行开拓中国客户提供便利;同时,中国银行将为BCEL银行提供人民币清算及现钞服务,帮助BCEL银行尽快扩大人民币业务规模。

中国银行是世界上少数几个连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BCEL银行是老挝本土最大的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