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景泰

刘景泰

摘要:2016年8月,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抗洪勇士”刘景泰“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并号召动员福建省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刘景泰先进事迹,为重建家园和经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16年7月上旬,受台风“尼伯特”影响,福建省部分县市严重受灾。7月9日,第31集团军某部50名官兵奉命紧急向受灾严重的闽清县三溪乡开进。刘景泰与战友在赴前方侦察途中,为施救一名陷入泥潭的骑摩托车群众,突然遭遇山体滑坡,被突发的泥石流卷入闽江支流梅溪。

2016年8月,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抗洪勇士”刘景泰“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并号召动员福建省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刘景泰先进事迹,为重建家园和经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16年9月11日,刘景泰烈士追悼会在福建福清举行,第31集团军党委为其追记一等功。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