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汇报

市环保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结合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和“两学一做”活动,通过局域网、党务政务公开栏等及时通报学习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将活动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判。

根据《中共xx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纪检监察组织“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xx市环保局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结合环保工作实际,扎实认真开展此次活动。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动员大会,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赵云龙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针对第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明确纪检组长具体负责, 监察室组织实施,以“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为载体,工学结合,用学习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检验学习成效。

二是提高整体素质,加强学习教育。以每周五学习例会和各支部党员活动日为抓手,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强化学习制度,提高学习自觉性,要求结合工作难点和问题撰写心得体会和读书笔记,做到学深学透。目前,“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2次,组织座谈1次。

三是抓好监督落实,确保工作取得成效。结合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和“两学一做”活动,通过局域网、党务政务公开栏等及时通报学习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将活动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判。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学习成果。按照“长效激励,常态管理”的要求,结合“六型机关”创建活动,健全和完善加强学习的各项机制,促使党员干部重视学,自觉学,善于学、持续学,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力和行动力。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