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汇报

商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认为,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支部也进一步了解了党员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为更好开展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x委组织部[2017]x号文件精神,中共xx市xx商会党支部于3月14日下午分别召开了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专题组织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一、召开支委会。 在支委会上,党建指导员重点介绍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会上,支委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摆支部存在的有关问题,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徐龙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支委也能联系本支部存在的问题,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支委成员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二、召开支部大会。在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情况,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针对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查摆出的有关问题,以及支委会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他带头从自己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和作出自我评价,支委们纷纷带头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评价。通过全体党员的自评和投票测评,我支部6名党员,全部评为合格党员。

三、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认为,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支部也进一步了解了党员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为更好开展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