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在什么时间喝有讲究!

酸奶在什么时间喝有讲究!

摘要:酸奶富含营养口感酸甜众人皆爱,但喝酸奶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点和误区,今天这篇就教您喝酸奶时的一些注意事项,让您正确的喝,喝出健康!

Q:什么时间点喝酸奶效果最佳?

A:四个时间点喝酸奶最好

1、晚上喝酸奶最补钙

12点至凌晨是人体血钙含量最低的时候,有利于食物中钙的吸收,同时晚间12点至凌晨这一时间段中,人体内影响钙吸收的因素较少。

2、使用电脑后喝酸奶防辐效果最明显

酸奶还具有减轻辐射损伤、抑制辐射后人的淋巴细胞数目下降的作用,所以最好是接受辐射之后再喝酸奶。

3、午后喝酸奶最补充精力

酸奶中的酪氨酸对于缓解心理压力过大、高度紧张和焦虑而引发的人体疲惫等有很大的帮助。经过乳酸菌发酵,酸奶中的蛋白质、肽、氨基酸等颗粒变得微小, 游离酪氨酸的含量大大提高,吸收起来也更容易。午后喝一杯酸奶,可以让上班族放松心情,在整个下午都精神抖擞,更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