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情况汇报

审计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全局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经验启示,进一步改进思想观念,增强纪律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

3月24日下午,xx市禹xx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局长张静表示:“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是全面从严的新要求,是监督执纪的新守则,每条每款都有深刻的内涵和明确的指向,要反复学习、反复思考、反复对照,全面掌握。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通过学习,全面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局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经验启示,进一步改进思想观念,增强纪律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

二是通过学习,强化两个责任,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局党组要负起主体责任,大力宣传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效措施和典型经验,加大对“准则、条例、规则”内容的解读,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形成学准则、学条例、学规则的浓厚氛围。

三是通过学习,使全局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明显提高、纪律意识明显增强、思想作风明显改进,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打造一只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