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两学一做心得体会

村官两学一做心得体会

核心提示:通过这次“两学一做”的活动,能够激励大学生村官以及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并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全面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深入到基层中去,真正的服务于群众,做人民的好公仆。

“两学一做”是今年党中央新的一项决定,这项决定符合当今党员发展的时代潮流,是党员干部进步的必然之路,是党员干部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必然选择。通过这次活动,学习了党章及党规,学习习近平一系列的重要讲话,这次活动有以下心得体会。 “两学一做”中的“两学”指的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一做”指的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针对党中央下达的决定,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使所有党员深入学习,扎根基础,严格要求自己。首先要扎扎实实的开展“两学”:所有党员及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和科学文化修养,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其他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多去关注时事政治新闻,多去总结党章党规所规定的基本原则和标准;其次要认真学习一些政治上的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科学文化水平;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正确的认识“两学一做”活动的目的、意义、原则及标准,能够在思想上明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要有服务意识,真正地深入到基层中去,走到田间地头面对面的与农民谈心,多学习农业技术,才能发挥自身的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其次要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工作,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积极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积极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按规矩办事情,不走后门路子,不走关系路子,走正常的办事程序,严守自己的工作底线;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说实话,办实事。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要以党章的规程严格要求自己,永葆一名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通过这次“两学一做”的活动,能够激励大学生村官以及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并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全面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深入到基层中去,真正的服务于群众,做人民的好公仆。我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从政道德建设,无论我们所处的地位有多高,都必须树立起正确的职业观,做到爱岗敬业,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