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会见香港客人

蔡奇会见香港客人

4月12日晚,北京市长蔡奇会见了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梁国权先生一行。

蔡奇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北京一直把大力发展包括轨道交通在内的公共交通作为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重点方向。2005年,北京着手引入港铁公司参与投资运营轨道交通4号线,这成为国内轨道交通PPP项目的标杆。“十三五”时期,北京轨道交通将新增321.6公里,年均开通64.3公里,欢迎贵公司继续参与北京轨道交通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我们将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全力提供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

梁国权表示愿意与北京深化合作,更多参与轨道交通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不断提升交通服务水平。

(记者 范俊生)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