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性教育来不得半点虚假

党性教育来不得半点虚假

摘要:党性教育来不得半点虚假,党员干部要修好党性教育的“心学”,一方面要认认真真学,把党性教育作为“必修课”,学深悟透党章党纪的要求,做到真学、真懂,不走过场;另一方面要踏踏实实做,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偏移,按照党章党纪的要求,加强自我改造、自我完善,不断提高党性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活学活用不搞形式。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的‘心学’,是党员正心修身的必修课。”道明了党性教育的重要意义。但当前,有些党员干部不重视党性教育,政治学习流于形式,有的不思进取“不愿学”,有的热衷应酬“不勤学”,有的走马观花“不真学”,有的心浮气躁“不深学”,有的则不能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党性教育来不得半点虚假,党员干部要修好党性教育的“心学”,一方面要认认真真学,把党性教育作为“必修课”,学深悟透党章党纪的要求,做到真学、真懂,不走过场;另一方面要踏踏实实做,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偏移,按照党章党纪的要求,加强自我改造、自我完善,不断提高党性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活学活用不搞形式。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