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岳管理处“五个坚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随岳管理处“五个坚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4月17日下午,随岳管理处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处党委书记曹慧娟主持召开会议,全体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传达了交通部部长李小鹏在湖北调研时强调和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在省厅调研时讲话精神,通报了厅纪检组关于周永生公车私用问题查处情况。会议决定,管理处要以“五个坚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坚持全覆盖。基层党组织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在“学”字上拓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每个支部动起来,活起来,每名党员不掉队,不漏学,自觉把岗位守好,把工作做好。

二是坚持以上率下。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确定主题,加强研讨式、互动式、调研式学习,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班子成员要严格和规范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强化普通党员意识,坚持和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制度。带头多用常用、用好用够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抓早抓小、见人见事,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