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贯通培养项目今年计划招生6760人

中招贯通培养项目今年计划招生6760人

摘要:昨天,市教委公布了2017年中招提前招生录取方式之一的贯通培养项目的计划招生人数,总计划数6760人,其中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招生计划5090人,高级外语人才培养项目招生计划220人,学前教育与基础教育师资培养项目招生计划1450人。

昨天,市教委公布了2017年中招提前招生录取方式之一的贯通培养项目的计划招生人数,总计划数6760人,其中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招生计划5090人,高级外语人才培养项目招生计划220人,学前教育与基础教育师资培养项目招生计划1450人。

2017年特别明确了贯通招生的志愿填报数量,中招文件明确“贯通项目招生共设8个志愿,每个志愿学校可填报1个专业。考生招生考试总分达到贯通项目最低录取分数线方可填报相关志愿”。北青报记者通过梳理发现,三类贯通培养项目的所有专业中,录取分数最低的专业是430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