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洛川: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谱网信工作新篇章

陕西洛川: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谱网信工作新篇章

摘要:陕西省洛川县网信工作起步于2011年12月,多年来,洛川网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两学一做”为抓手,以专题报道为形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主动占领网络舆论主阵地,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服务群众。

陕西省洛川县网信工作起步于2011年12月,多年来,洛川网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两学一做”为抓手,以专题报道为形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主动占领网络舆论主阵地,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服务群众。

目前,该县宽带覆盖率达到95%,3G网络覆盖率、城区无线覆盖率均达到100%。

互联网+政务  让信息“跑”的更远

习近平总书记说,网信事业要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适应人民期待和需求,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降低应用成本,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

洛川县结合网信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网信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分别通过“专题”、“主题”等形式,以“洛川县人民政府网”、“洛川资讯”、“洛川新闻网”、“洛川宣传”等网站、微信、微博为主阵地,对洛川“两会”、“两学一做”、精准扶贫、“基层党组织建设”、“果博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和“模范好人”等进行了专栏宣传,第一时间发布政府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大政策信息,与此同时,加大了政策解读力度,在研究制定重大政策时,各媒体平台同步做好网络政策解读方案。

在基层调研中,微信、QQ交流群已成为宣传惠民政策、发布工作动态、党员干部交流的主平台。面临重大活动时,发布实时动态呈现出一片比学赶超,追赶超越新景象,信息搭乘互联网快车走在了为民服务的最前端。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