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倡议书

幼儿园第48个世界地球日活动倡议书

核心提示: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今年我国“世界地球日”的活动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我园特向全体教师、家长发出倡议——以大地为“琴”,以碧水为“弦”,奏响“绿色低碳环保进行曲”,每个人都要本着一颗环保为人的心,去美化、去改变我们美丽的济源。

亲爱的老师、尊敬的家长们:   

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今年我国“世界地球日”的活动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我园特向全体教师、家长发出倡议——以大地为“琴”,以碧水为“弦”,奏响“绿色低碳环保进行曲”,每个人都要本着一颗环保为人的心,去美化、去改变我们美丽的济源。倡议行动如下:   

一、举止文明,从我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保护绿色环境。 

二、保护生物,创造生态平衡条件,美化地球。   

三、节约能源、资源,杜绝浪费,提倡循环和节俭:   

1.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开始,树立勤俭节约的美德。 

2.节约粮食,每日不忘“光盘”行动,杜绝浪费。  

3.减少一次性资源的使用,如一次性饭盒、筷子,一次性袋子等。   

4.自觉保护生态环境,积极参与社会绿化美化活动。  

5.节约用电,做到人走灯灭,白天光线允许的情况下,不用电灯。 

6.节省用纸。  

7.垃圾分类处理,清理“白色”污染。   

8.短途出行,尽可能骑自行车或者以步带车,如果路途较远的话,则可选择乘坐公共汽车,尽量少开私家车。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需要我们的爱护。关爱地球,从我们身边做起。

xx市实验幼儿园

2017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