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度过一天,就将如何度过一生

你如何度过一天,就将如何度过一生

摘要:你如何度过一天,就将如何度过一生。

1、道德是一种修养,不是一种权力。道德最适合拿来约束自己,不适合拿来压制别人。

2、其实爱一个人并不是要跟她一辈子的。我喜欢花,难道摘下来让我闻闻;我喜欢风,难道你让风停下来;我喜欢云,难道你就让云罩着我;我喜欢海,难道我就去跳海?

3、很多时候我们在拒绝面对亲密关系所带来的伤痛时,都会习惯于用“爱”来掩饰,夸大自己的情感作用力,说自己离不开他。其实,令我们恐惧的是分手后未知的新局面。

4、有一天,你会感谢那个傻瓜,那个你曾深爱的人,每次回想起那个人,你都会更想珍惜身边这个视自己如天的男人,这份爱让你看清楚世界原来这么美好。

5、真正的爱,并不需要迫不及待地表白,而是要耐得住时间的折磨,始终站在所爱之人身边。明白这一点的人,也深知等待的惨烈,但不管等多久,心中永远开着不退色、不枯萎的鲜花。这样的人比起那些心中无花的人来,却更容易被出卖和伤害。

6、人生有时候需要勇敢一下,勇敢去爱,勇敢去恨,然后,勇敢忘记,勇敢向前。

7、有勇而气和,斯为大勇;有谋而不露,必是大谋;有志而情安,是为大志。

8、时间就是这个样子,徜徉其中徜觉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弹指之间。

9、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人生的天空中,这些只不过是点点星光。

10、我在看得见你的角落,给你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