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直机关举办庆“五四”系列活动

乌鲁木齐市直机关举办庆“五四”系列活动

摘要:青少年团员们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开阔了眼界,感受到了新疆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对培养他们的科学素养和团队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26日电:(许国平 蒋昆  章宪策)4月25日,旨在培育青少年团员感恩意识、提高其社会实践能力、激发其团队精神、鼓励其奋发图强、继承先烈遗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的“民族团结  亲上加‘青”庆“五四”系列活动如期在乌鲁木齐万达广场、自治区博物馆等多个地点同时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乌鲁木齐市直机关团工委、青工委联合乌鲁木齐晚报社共同举办。通过参观自治区博物馆、爱心企业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参与拓展体验、参观乌鲁木齐海洋馆、祭扫革命烈士墓等系列主题活动,青少年团员们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开阔了眼界,感受到了新疆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对培养他们的科学素养和团队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