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林:打造移动互联网产业闭环

李林林:打造移动互联网产业闭环

摘要:李林林介绍,目前“正益工厂”拥有80万开发者,通过在线协同培养人才,通过项目对接及商业变现打造移动互联网产业闭环。“正益工厂”希望调动乌兰察布市的社会资源,把乌兰察布市建设成新型智慧城市。

                                         图为李林林

“以前建设智慧城市,更多的是基础建设,普通民众能够体会到的‘智能’并不多。”2016年9月26日,正益移动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益移动)副总裁李林林在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上表示,“正益工厂”可以理解成一个地区的移动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开发者、高校学生、创客等,都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学习移动开发技术,在线上、线下进行知识的传递。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政府、企业以及老百姓的需求,可以输送到平台,通过开发者将其转变为运用场景,之后反馈到政府、企业,实现为民服务的效果。

李林林介绍,目前“正益工厂”拥有80万开发者,通过在线协同培养人才,通过项目对接及商业变现打造移动互联网产业闭环。“正益工厂”希望调动乌兰察布市的社会资源,把乌兰察布市建设成新型智慧城市。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