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举行

东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举行

摘要:4月26日上午,东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会议大厦举行。大会表彰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动员和激励全市劳动者以劳动模范为榜样,争先创优、奋发进取,为东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4月26日上午,东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会议大厦举行。大会表彰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动员和激励全市劳动者以劳动模范为榜样,争先创优、奋发进取,为东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劳模精神,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培养勇挑重担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努力推动东莞在转型升级中实现内涵式发展。

市领导梁维东、姚康、张科、陈锡江等出席庆祝大会。

18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省级以上表彰

会议通报了2017年我市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18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国家、省的表彰,其中包括全国工人先锋号一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两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一名。市领导为获表彰代表颁奖。劳模代表、东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实验室副主任谢宏琴,先进集体代表、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广良先后发言,讲述获奖心声和体会。

大会发出《致全市劳动者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劳动者弘扬实干精神,争当改革发展的排头兵;激发创造活力,争当创新驱动的先行者;紧跟时代步伐,争当素质一流的劳动者;增强法治观念,争当和谐共建的促进者。

吕业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当前,东莞正处于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的新征程,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发挥作用、建功立业提供了机遇和舞台。他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立足东莞改革发展大局,抢抓机遇、激流勇进,用勤劳成就梦想,用创造续写荣光,奋力在东莞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的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2017年4月26日,东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举行。图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给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郑琳东 摄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