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获五.四青年创业创新标兵称号

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获五.四青年创业创新标兵称号

摘要:梦想直播一系列战略布局,涉及内容源头、加工和分发诸多环节,直播内容生态圈建设初具规模,梦想直播也由此实现飞跃式发展,2016年成功跻身直播业第一梯队成员,被誉为直播业最大的黑马。

4月22日,“五.四青年创业创新标兵”表彰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该表彰仪式是2017全国中小企业家活动日系列活动之一,表现卓越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家在大会上受到嘉奖,梦想直播总裁吴云松因创新突出荣获第三届“五.四青年创业创新标兵”称号。

“五.四青年创业创新标兵”荣誉称号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共青团中国商业联合会委员会授予,甄选标准严格,入围者必须是全国中小商业企业系统先进青年企业家典型,是所在行业的新锐力量代表,能够展示青年企业家敢于担当、创业创新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家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鼎力实现中国梦。

吴云松获奖后表示,将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锐意创新,身体力行,为直播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吴云松领导下的梦想直播一直以创新勃发著称:第一个登录纳斯达克大屏的中国直播APP;联手南京广电集团、爱奇艺力推三屏互动,“直播+选秀”活动“梦想星计划”火爆全国,成功打通直播、电视和视频网站,开国内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融合先河;牵手掌阅集团,以影视、文娱和大IP为依托,打造“直播+大文娱IP”生态圈;在业内首推造星流水线,用“直播+造星”手法创新明星培养模式。

梦想直播一系列战略布局,涉及内容源头、加工和分发诸多环节,直播内容生态圈建设初具规模,梦想直播也由此实现飞跃式发展,2016年成功跻身直播业第一梯队成员,被誉为直播业最大的黑马。调查显示,梦想直播青春、时尚、个性的风格深受年轻人的欢迎,成为95后首选直播平台。因为在年轻人中享有巨大的影响力,湖南卫视十年金牌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也选择梦想直播作为合作伙伴,并将直播内容的加入视作“快乐男声”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