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心得体会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心得体会

核心提示:通过“两学一做”的深入学习,解决了部分党员党性意识弱化、宗旨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可能一劳永逸,要使全体共产党员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始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间断也从不走过场,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是我们党内任重而道远但势在必行的任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开展以来,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许多党员干部纠正自我,做到了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实践证明,这是党内教育的好形式,是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的成功实践。2017年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开启思想政治建设新的伟大征程一大举措。通过“两学一做”的深入学习,解决了部分党员党性意识弱化、宗旨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可能一劳永逸,要使全体共产党员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始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间断也从不走过场,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是我们党内任重而道远但势在必行的任务。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思想政治建设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需要坚持不懈地抓下去。要认真贯彻党中央要求,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动,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党性锻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层层示范,更好的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党的重点中心工作及大局工作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好,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