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开通(3)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开通(3)

摘要:5月1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开通。5月15日至5月31日,采集适龄儿童小学入学、小学毕业生初中入学信息。

相关新闻

海淀小升初“登记入学”

计划招5760人

2017年,海淀全区公办初中均纳入“登记入学”范围,这意味着该区那些“牛校”均接受登记入学,“登记入学”计划共招生5760人。

2016年,参加“登记入学”的只有海淀区37所一般公办初中,2017年人大附中、清华附中、北大附中、十一学校、101中学和首师大附中均将参加“登记入学”,招生范围均为全区。其中十一学校、101中学的招生计划均为80人,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和首师大附中的招生计划均为40人。

海淀教委规定,符合该区初中入学条件的小学毕业生,按照自愿原则,依据区教委划定的登记入学区域,选择1至3所公办初中申请登记入学。申请人数低于招生计划数的,可直接登记入学;申请人数高于招生计划数的,通过随机派位方式入学。

“登记入学”排在小升初入学方式第一顺位,因此被录取的学生将不再参加其他入学方式的录取。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