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发言稿:创先争优  勇走前头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发言稿:创先争优 勇走前头

核心提示:“政和速度”“新区速度”,都是廖俊波同志对“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的深刻诠释。我们将针对去年民主生活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所暴露出的问题,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认真加以整改。

廖俊波同志是时代的楷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我们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4月24日,市直机关党工委下发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目前,机关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逐步形成。

学习活动走前头。我们将以“三会一课”为平台,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中组织开展一次围绕“向廖俊波同志学什么、怎么学”专题内容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转化为行动对标,把建设美丽莆田作为具体行动。

转变作风走前头。“政和速度”“新区速度”,都是廖俊波同志对“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的深刻诠释。我们将针对去年民主生活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所暴露出的问题,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认真加以整改。开展“创牌亮旗”行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通过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集中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科室”“服务型示范党组织”等评选活动,提高办事效率。

廉洁自律走前头。廖俊波同志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带领全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和环境”。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按照“五抓五看”的要求,持续深化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真正让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挺起来。

争先创优走前头。我们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利用“五一”“五四”“七一”等契机,大力表彰一批身边先进典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履职尽责走前头。廖俊波同志无论在那个岗位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尽心对待每一项工作,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我们将围绕建设美丽莆田对机关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举办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党支部书记、新任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多个轮训培训。工委将逐级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深入开展党委书记述职评议活动,并将把述职评议活动向支部延伸。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