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发言稿

市委常委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发言稿

核心提示:廖俊波同志是践行“两学一做”的标杆。我们要结合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融入其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争做廖俊波式的“四讲四有”党员。

廖俊波同志的离去,令人无比悲痛。他留下来的宝贵精神,是对我们“不忘初心”的呼唤,是让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的决定,向先进学习,向先进对标,向先进看齐,努力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廖俊波同志是共产党员的楷模。要学习他那“一线总指挥”的务实情怀,坚持“一线工作法”,工作、生活、调查在一线,做到“一竿子插到底”,当好“一线总指挥”;学习他那“担当不避事”的尽责情怀,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充分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学习他那“为人民服务”的赤子情怀,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把群众放在心中,多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用真情和行动造福人民。

廖俊波同志是践行“两学一做”的标杆。我们要结合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融入其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争做廖俊波式的“四讲四有”党员。

廖俊波同志是推动发展的先锋。我们要把俊波同志的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好传统,用真抓实干来谋事、干事、成事;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担当,紧扣产业发展、城乡统筹、民生保障、生态提升等领域,拿出改革精神、创新举措,为发展注入持续动力;转化为争创一流的斗志,自我加压,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努力在“新福建”发展大局中当先锋、走前头、作表率。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