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发言稿

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发言稿

核心提示:要有“不忘初心”的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xx落地生根。

xx与南平地域相邻、市情相似,廖俊波同志是在山区市培养和成长起来的优秀领导干部,是我们最现实、最生动、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典型。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坚持领导带头作表率,坚持多措并举促深化,坚持凝聚合力干事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新的贡献。

要有“不忘初心”的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xx落地生根。

要有“弱鸟先飞”的意识。xx作为我省欠发达地区,要敢于正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经济发展、生活改善、生态良好的路子,全力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要有“滴水穿石”的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持续巩固林改、医改、金改等领域改革,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增强xx加快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要有“马上就办”的效率。以“能到现场就不在会场”的工作作风,对中央、省上的各项决策部署,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抓得更紧一点、更实一些,切实激发干部“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工作干劲。

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克己奉公的良好形象来凝聚群众、感染群众、引领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切实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