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心得体会:抓住重点 加紧落实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心得体会:抓住重点 加紧落实

核心提示:“推进‘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项长期任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全区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切实明责、知责、尽责,把该负担的责任扛起来,把集结号吹起来,把党员众组织起来,形成―级抓―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推动“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切实成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重大的意义,区委高度重视,加紧落实,抓住“关键少数”,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

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区各党委党工委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上级座谈会精神作为深化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的一项重要容,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学思悟践、知行合一,自觉做到以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制定详细方案,全面组织实施.以好的作风一项一项抓好推进。

抓紧落实各项任务。切实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对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做到持续学、深入学、长期学,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突出问题导向,引导党员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主动对标、时时检视、即知即改,真正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修身律己、责任担当上强起来;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落到支部,使“三会一课”真正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

抓住“关键少数。“关键少数,担负关键责任”,“关键少数,应有关键作为。”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坚持学在前做在先,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全过程贯穿于党性修养全过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做合格党员、合格领导干部,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担当尽责、落实好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推进“两学一做"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项长期任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全区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切实明责、知责、尽责,把该负担的责任扛起来,把集结号吹起来,把党员众组织起来,形成―级抓―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推动“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切实成效。特别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真正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成效体现在促进事业发展上来,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一月,干好每一年,干好每一件事。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