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逆袭人生更励志的,是失意不变形

比逆袭人生更励志的,是失意不变形

摘要:总有一天,这个世界会因为我们的不变形而收获几分珍贵,而总有一天,我们也会骄傲的说,虽然并没有太多机会去尝试得意时自己到底会不会忘形,但至少,失意时,我们没有变形。

相信大多数人都与我一样,曾经在书里或者朋友圈热文里读到过很多关于绝地反击困境逆袭的人生励志文字。

比如人老珠黄红颜消残的中年女子遭遇老公出轨小三挖墙脚,于是忍辱负重不动声色的暗自策划了一场自我成长的人生大戏,只待有朝一日脱下围裙惊艳出场,亮瞎负心汉的狗眼,然后衣袂翩跹面露微笑着拍下一纸离婚协议书绝尘而去。

比如办公室小白屡遭同事孤立领导欺压,于是触电一般唤醒了身体内所有的奋斗细胞不分白天黑夜的各种学习充电苦练内功,终于在某一天以不可复制的成功姿态令曾经对他不屑一顾的领导一败涂地,并成功的逆袭成为新一代青年完美标杆。

再比如一百八十斤的胖女孩做了多年备胎之后终于被男神偶尔翻了牌子,却仍敌不过女神无意间的回眸一笑,于是她决意置之死地而后生,对自己痛下杀手百般折腾,终于在某一日华丽转身扭着杨柳小蛮腰袅袅归来,在男神惊愕错乱的表情里,轻启朱唇丢下一句,“对不起,我已经不再爱你了。”

这些故事,听起来励志又激烈,令失意者瞬间能够自动完成角色代入,仿佛自己也不知不觉得生长出了主角光环,仿佛随着明天一起到来的是奔涌不息的激情和磅礴旺盛的希望,那些小三啊渣男啊办公室的阴谋诡计啊男神的有眼无珠女神的装模作样啊通通都不再是问题。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