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学一做”中浅谈学习党章的必要性

在“两学一做”中浅谈学习党章的必要性

核心提示:学习党章学好党的纲领,才会是工作中生活中优秀的人。只有党领导人民群众发家致富,只有共产党才是人民群众的好领导,这是经过千百年历史的经练证明的千真万确的真理。

中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一切听从党的安排和指挥,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正确的指导思想才会有正确的发展道路,正确的思想指导人民前进,刻苦学习,共同努力发展自己的国家。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生活需要。

党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带领人民群众共同发展致富,是经过千百年来的实浅正明,只有党才能领导人民共同致富,奔向小康的道路,正确的指导思想是人们生活和工作前进的方向,就象黑暗中的灯,照亮人们前进,指明方向。否则就没有方向,人们不知道路在何方,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有了党的正确指导思想作为指路灯,就如人生有了方向,知道要往那里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这盏灯,人们才知道要怎样去工作和学习,权力是人民群众给予的,要为人民服务,带领人民发家致富,维护人民的安全和利益,维护社会稳定,一个国家只有团结和稳定,人民群众才能安居乐业,安全有保障,人民群众才能安心工作和学习,家庭幸福人民幸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是天下黎民百姓的追求,国家繁荣和富强,人民才会富裕,才会有小康生活。

为了确保党的纯洁性,就需要严格管党和治党,因为只有党员干部管好自己,才能很好去管别人,如果没有管好自己,怎样去管别人。只有党员干部严格管好自己。做好榜样当好模范,让群众相信自己,信任自己,才会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自觉听从党的安排和指挥,所以党员干部要严格管好自己,树立好形象当好榜样,这不是空话,要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看得见,让人民群众真实感觉党对自己的帮助,党是为人民当家作主的人,党才是带领人民群众致富的人,才是真正让人民群众过幸福生活的人,让群众自觉信任党是带领人民群众致富和发展的重要姓。一个党员一个领导能够得到人民群众的信任,那么这个党员这个领导就是一个好党员好领导。好和坏由人民群众说了算数,并非自己标谤自己,是一定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为百性办实事,才会取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同时也才会把百性的事办好,思百性所思,想百性所想,党是人民好妈妈,她为人民来当家,管好人民全靠她,艰难险阻她在前,吃苦耐劳她最先,样样都为民作主,人民都很佩服她。

为了保障党员干部工作中生活中不犯错误和有错就急时改正,党员干部要时时反省自己,遇到事情要多问几个为什么?答案就出来了,党内提倡民主与监督就是保护党员和管好党员监督党员的重要目的。有民主和监督,就如严寒中穿衣服一样,,保护自己和它人的正当权益不受倾犯,如果每有民主与监督,就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没有穿衣服一样,犯了错误都不知道,自觉接受民主与监督,是为了党员不犯错误和少犯错误,工作中有认识不到位和做错的地方,它人指出就要及时改正过来,虚心接受它人正确的意见和建意。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民主就是大家的事情大家说了算数,反对专政和独裁。这是党员干部必须做到的,

为了更好地保护党员和干部少犯错误和不犯错误,在工作中时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是要在同志同事之间,上司和下属之间,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是党员干部相互帮助,相互监督,共同保护,共同前进的垫基石,看见同事领导朋友在工作中生活中有错就要急时为它们指出,纠正过来,这样的同志才是好同志好朋友好邻居好领导,才算真正的友谊,当然如果是领导就义务为职工指出其犯的错误,并且批评教道其改正过来。如果领导见而不管不问,领导同样有错,同样犯错误。只有同志之间相互监督,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它人的批评,提高自己的免疣力,才不会在工作中生活中犯错误,家强学习党的章程和纲领,时时反省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是保障党员干部工作效率和质量的基础,是做好工作的重要保障,是严格治党和管党的重要和必然条件。

学习党章学好党的纲领,才会是工作中生活中优秀的人。只有党领导人民群众发家致富,只有共产党才是人民群众的好领导,这是经过千百年历史的经练证明的千真万确的真理。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