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副书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会战”誓师动员大会表态发言稿

党工委副书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会战”誓师动员大会表态发言稿

核心提示:我们将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凝聚上下合力,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把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配合相关部门将环境整治和公共卫生等作为重点,争取不留一处卫生死角,做到精细化、无缝隙管理,建设环境优美、管理有序、文明祥和的开发区。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xx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决心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坚决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要考察点包括:红星街(苑北路——吕匠路段)、兰花路(新市东街——红星街段)、金鼎路(中原街——申匠煤站公路)三条主次干道;金石路二标段、祥瑞新城、佳润尚城、颐翠小学、颐翠中学五个建筑工地;金辇龙亭、万德福超市、合聚超市一部、合聚超市二部四个大型超市和义乌小商品集贸市场;移动、电信两所营业厅;国税、地税等窗口行业服务单位。为圆满完成创建工作开发区将认真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迅速统一思想,掀起创建热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形象品质,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促进城市全面发展的具体体现。开发区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是xx市的东大门,是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我们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提升认识,凝聚共识,把创建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工作谋划好、部署好、动员好,营造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声势,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热潮。

二、凝聚创建合力,确保有序推进

我们将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凝聚上下合力,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把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配合相关部门将环境整治和公共卫生等作为重点,争取不留一处卫生死角,做到精细化、无缝隙管理,建设环境优美、管理有序、文明祥和的开发区。要广泛发动群众,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事、说文明话、做文明人,自觉投身创建工作。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人际关系和谐,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让每个人都像爱自己家一样爱护我们的城市。

三、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任务完成

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创建工作责任,落实好“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负全责的包抓创建工作机制,强化目标责任制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各项指标有人管。加大对创建工作的投入力度,对于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认真调研分析,推动工作落实,努力把创建工作打造成聚民心、顺民意、惠民生的幸福工程。要对照创建的阶段性任务,实行全程跟踪、全程督查,以查促干,以查促变,确保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