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

张德江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

在听取访京团成员发言后,张德江表示,香港回归20年来,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香港特区政府团结带领各界人士,认真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妥善应对各种挑战,保持了繁荣稳定的良好局面。“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当前香港社会总体平和有序,求稳定、促团结、谋发展成为主流民意。中央一直十分重视和关心香港的发展。希望香港社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抢抓机遇,积极对接“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实现自身更好发展,努力再创新的辉煌。香港中华总商会要继续弘扬爱国爱港光荣传统,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不断作出新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