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伊滨区坚持学做合一(2)

河南洛阳市伊滨区坚持学做合一(2)

促党群关系“三个不得了”

摘要:去年以来,河南洛阳市伊滨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抓在手、用在实处,全力构建紧密、牢靠的党群关系,做到了“三个不得了”。

群众见党员信得“不得了”

“我们改造了村里的电网,建起了文化广场、村文化活动室、标准化卫生室,还派了医生,以后村民看个病、拿个药都不用出村了。”伊滨区诸葛镇潘沟村支书潘龙军说。

伊滨区所有行政村,年初村民都会收到《村年度工作明白本》,由党员作出承诺,列出为民办事事项。例如,完善医疗和基础配套设施、为村中公益事业捐款等。通过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员干部与群众紧密联系起来,老百姓对镇党委、村支部的决策举措、项目推进更是全力支持,在开发建设征腾土地时,涉及6个行政村8125亩土地20天内就腾地到位,一些村镇的群众甚至自愿免费为镇区文化广场、公园绿地腾地供地,征地拆迁“老大难”问题,在伊滨区不再是难事。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