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幸福,这是我听过最美的回答

什么是幸福,这是我听过最美的回答

摘要:没有人会拒绝幸福,也没有人会放弃幸福。但是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幸福,所以理解也不一样。

没有人会拒绝幸福,也没有人会放弃幸福。但是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幸福,所以理解也不一样。

林语堂说:

什么是幸福?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

亦舒说:

什么叫做理想生活?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有志同道合的伴侣,活泼可爱的孩子,丰衣足食,已经算是理想。

周作人说:

我们除日用必需的东西以外,必须还有一点无用的游戏与享乐,生活才觉得有意思。我们看夕阳,看秋河,看花,听雨,闻香,喝不求解渴的酒,吃不求饱的点心,都是生活上必要的。

陈道明说:

我们夫妻俩就同坐窗下,她绣她的花草,我裁我的皮包。窗外落叶无声,屋内时光静好,很有一种让人心动的美感。

罗素说:

幸福是永远相对的,因为宝贵而珍惜。因为珍惜而幸福。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