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讲话稿

2017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讲话稿

核心提示:党组织的悉心培育、老师的时刻关心和党员同志的热心帮助使我感到了无限的温暖。党组织给我的荣誉,是对我的鼓舞和鞭策。我是一名学生党员,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尝试,要拼搏。君子立命,且慎且谦;前路艰辛,万壑群山;青春易逝,敢为人先;大鹏展翅,早搏云天。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cx专业  班的xx,今天非常荣幸站在这里,能够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殊荣并作为代表发言。对此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在这富有活力的七月,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在这盛大的节日里,我仅代表全体学生党员以最虔诚的祝福、最赤城的丹心,向伟大的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

“吃水不忘挖井人”,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首先我要感谢党组织,是她的培养教育,使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其次我要感谢学校,是“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鞭策我不断前进;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是你们的耳提面命指引着我成长与进步。

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脊梁,承担着民族的希望,是我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学生党员既是一个接受了多年教育、掌握了较多科学文化知识的大学生,又是一名受党培养教育,思想作风过硬的党员,我们是否保持先进性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当代青年是否保持先进性。所以说,我们大学生党员肩负的使命是不言而喻的。

做新时期优秀的大学生党员,就需要我们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把共产主义信念作为始终高扬的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人生进步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终极目标,始终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勇于承担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以勤勉学习和无私奉献回报祖国和人民;同时我们应该充满信心,满怀豪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面对学习、工作与生活的种种挑战;应该有将理想落实为行动的勇气;要努力学习,注重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思想境界;还应该身先士卒,处处起表率作用,无论何时,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要挺身而出,迎难而上。

党员是平凡的、普通的,我们需要那份默默无闻的贡献和宁静致远的衣钵;党员也是特殊的、优秀的,我们应当起着模范带头作用,要有渊博的知识和先进的思想,更要有奉献的精神和感恩的情怀,同时我们应当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这样的一个人。为此,我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一、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响应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和党的规章制度。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来武装自己,使自己在思想上成为一个真正的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以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思想境界和品德修为,不断拓宽知识面,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生活,积极主动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四、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承担义务。要做到以思想影响群众,以行动带动大家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大家也跟着积极起来,为班级团结、支部发展、学院强大做出应有的努力。

党组织的悉心培育、老师的时刻关心和党员同志的热心帮助使我感到了无限的温暖。党组织给我的荣誉,是对我的鼓舞和鞭策。我是一名学生党员,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尝试,要拼搏。君子立命,且慎且谦;前路艰辛,万壑群山;青春易逝,敢为人先;大鹏展翅,早搏云天。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充分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义务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选择了共产主义事业,我们无怨无悔。在前进的道路上只有不断超越自己才能不断战胜困难。在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分忧的道路上,我们时刻准备着。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