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关系,都有距离感

好的关系,都有距离感

摘要:好的关系,都有距离感

《欢乐颂》中,有一段关关和安迪的对话,是邱莹莹被打以后,关关问:他们现在可怎么办啊?

安迪说:小邱和应勤的事情,我认为我们可以适当的提醒,但是不能干涉。朋友之间,要懂得尊重别人的价值观,只有在最困难的时候再伸出援手。

关关问:那看着莹莹走错路咱们也不管吗?

安迪说:

不管,很多的干涉都是打着爱和关心的名号,他们是成年人,一定要让他们懂得,要对自己的人生选择承担后果。

在整部剧中,安迪有很多这样的表现,再亲密的关系,也非常注意距离感。

安迪和准婆婆包太太在地下停车场,正遇上包父和小三在车里,貌似强势的包太太瞬间崩溃,泪流满面看着丈夫和另外一个女人开车离开。

整个过程,安迪只是默默地陪伴着,没有说一句话,后来,包太太恢复了情绪说,谢谢你,让我保持了尊严(大意如此)。

而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总是很难把握这样一个度。一不留神,就过了界,让彼此都觉得不爽。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