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讲话稿

公司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讲话稿

摘要:下一阶段的党建主要工作,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企业“促转型、调结构、强管控、稳增长”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一

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大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层层传达,贯彻落实到分公司、到项目、到支部,把公司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谋划好本单位的发展,在改革中找到出路,在创新中谋发展,在风险把控中做成绩。要切实把党代会的精神与年度的工作目标相结合,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要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浙安队伍,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廉洁务实的企业风气。

下一阶段的党建主要工作,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企业“促转型、调结构、强管控、稳增长”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一是要牢固树立党建主导意识,加强党建引领。二是要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委抓基础,建强基层组织,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四是要切实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五是要严肃认真开展党的各项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六是要进一步优化提升干部和人才队伍素质,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七是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2017年上半年即将过去,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作为浙江安装的党员干部,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促进公司2017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