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久于善良

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久于善良

摘要:吉人自有天相,你的善良,最终受益的将是自己。

人行善,福虽未至,但祸已远行。

善良,是人性中所蕴藏的一种最柔软,但却也是最有力量的情怀。

善良里真的藏着一个人的运气,你在善良里投入的日后定会得到成倍的回报。

我们常说,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

很多人喜欢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不仅仅因为她精湛的演技、出众的容貌,还因为她有着一颗善良的心。

她将自己生命中的最后五年全部献给了慈善,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善良使她的全身都有着温润幽雅的古典气质,善良让岁月在她身上雕琢下的魅力越发清晰。

奥黛丽·赫本超越了偶像,她的一生都受人尊崇、爱戴,她散发出的魅力其实就是善良的魅力。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积小善终成大德,积小成终成大功。

给饥肠辘辘的人一餐饱食,给衣不蔽体的人一件衣服,给黑暗中踽踽独行的人一盏明灯,给迷失方向徘徊的人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