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之“工匠精神”宣讲分团全市巡讲预告

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之“工匠精神”宣讲分团全市巡讲预告

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学习宣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服务市委和市政府中心工作,助力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讲师团联合组建了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之“工匠精神”宣讲分团,并由全市各区、各工委宣传部门共同协办。

“工匠精神”宣讲分团中,既有扎根乡村创造中医传奇的敬业故事,又有长年坚守大山深处、呵护首都绿色屏障的感人故事;既有守护国粹景泰蓝工艺和老字号同仁堂、东来顺手艺传承的故事,又有奉献军医科研事业、防护守边战士健康的感人故事;既有999争分夺秒抢救危重患者和为血友病患者研发制造“中国药”的故事,又有为残障患者精心制作假肢和矫形器的故事;既有职业教育为培养大国工匠敬业奉献的故事,又有特教老师用爱心托起孩子希望的故事;既有城市副中心建设者们科学施工的故事,又有航天科技工作者勇攀科技高峰的故事;既有用血管支架撑起生命希望的故事,又有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研发、开启放心锁的故事,等等。

“工匠精神”是一种爱岗敬业、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精神。宣讲员们以亲历、亲为、亲闻的感人故事,生动具象地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工匠精神”。通过宣讲,旨在使“工匠精神”在全市各行各业中得到更好更广泛的传承,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之“工匠精神”宣讲分团目前已完成组团培训,拟于近期在全市开展巡讲活动。热忱欢迎有需求的单位来电来函预约宣讲活动。

联系人:汪晓萌  电话:13911827020    

邮  箱:bjbxxj@163.com

北京市百姓宣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7月11日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