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局“坚定践行‘四个意识’,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汇报

国土资源局“坚定践行‘四个意识’,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汇报

摘要:深入抓好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根据安排,向领导班子成员编印分发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资料汇编,组织集中学习3次,与各班子成员均参加了州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学。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班子及其成员“四个意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根据州委安排,7月5日,州国土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共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紧扣“践行四个意识”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全面安排部署、认真对照检查、推进整改落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深入抓好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根据安排,向领导班子成员编印分发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资料汇编,组织集中学习3次,与各班子成员均参加了州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学。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班子及其成员“四个意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聚焦落实生态环保主责主业,深入分析查摆问题。围绕本次会议的六个重点,我局通过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共征求到4条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和班子各成员依照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自身的不足,深刻剖析和反思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集中进行了讨论和修改,确保了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深刻。

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结合会议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五个不放过”的要求逐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整改方案突出了思想先导、综合施策;作风保障、制度先行;严格问责、强化宣教的特点,努力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

严格会议程序,完善会议方案。为保证会议效果会前制定了《xx国土资源局党组2017年度 “坚定践行‘四个意识’,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内容、目标和要求。会议中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门见山地进行了批评,对意见较集中或重大的问题,详细说明,不回避;对不符合事实或不完全符合事实的意见,实事求是地做出解释,达到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效果。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