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胆忠诚铸军魂!这支部队战味儿很浓

赤胆忠诚铸军魂!这支部队战味儿很浓

摘要:在和平年代荣立一等功极不容易,但陆军第80集团军“雄鹰”特战旅却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有28人次荣立一等功,其中张秀光、庄须周、张金涛、吴志辉4名同志获“双一等功”。2009年以来,该旅涌现出“两个行家里手”武仲良、“三栖能手”张秀光、“全能猎手”刘晓东、“金牌连长"庄须周、“尖刀连长”张金涛、“全军强军精武标兵”“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吴志辉、“钢铁战士”阿西木呷、“狙击兵王”王冰等一大批重大典型。

在和平年代荣立一等功极不容易,但陆军第80集团军“雄鹰”特战旅却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有28人次荣立一等功,其中张秀光、庄须周、张金涛、吴志辉4名同志获“双一等功”。2009年以来,该旅涌现出“两个行家里手”武仲良、“三栖能手”张秀光、“全能猎手”刘晓东、“金牌连长"庄须周、“尖刀连长”张金涛、“全军强军精武标兵”“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吴志辉、“钢铁战士”阿西木呷、“狙击兵王”王冰等一大批重大典型。

7月22日,“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采访团一行来到陆军第80集团军“雄鹰”特战旅,实地探访这支具有光荣传统和历史荣誉的英雄部队,揭秘他们的赤胆忠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