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坚持改革举措 促进民族繁荣

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坚持改革举措 促进民族繁荣

摘要:回顾过去改革历程,中国通过改革重大举措,综合国力明显增强,人民生活显著提高。正所谓“实践出真知”,正是改革的这次实践,充分显示出改革的必要性和改革结果的必然性。

近日,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这部纪录片契合时政,代表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新的征程,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办实事、促改革,全面统筹布局,改革是伟大举措,中国的改革一直在路上。

回顾过去改革历程,中国通过改革重大举措,综合国力明显增强,人民生活显著提高。正所谓“实践出真知”,正是改革的这次实践,充分显示出改革的必要性和改革结果的必然性。全面深化改革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部署,不是某个领域某个方面的单项改革。改革开放的旗帜必须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方向必须牢牢坚持。

对于一个国家,尤其对于正在一步步壮大的中国来说,要发展必须改革,而且要一改到底,只有改革才能促发展,只有通过改革才不会落后。当代中国要快速发展、实现复兴,必须坚持改革开放。

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习总书记指出:“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时代宣言,充分说明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