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香港大学生北京社会实践活动结业 吉林讲话

2017年香港大学生北京社会实践活动结业 吉林讲话

由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香港北京交流协进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香港大学生北京社会实践活动昨日落下帷幕,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参加活动的30名优秀香港在校大学生在北京市文投集团、北汽集团等企业和机构参与实习。在职业素质提升的同时,同学们还集体观看升旗仪式,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讨论交流,听取市政协领导作报告,参与笔墨纸砚、诗书画印制作,增强了对祖国的认同感,体验了北京这座古老城市的独特文化魅力。

吉林说,同学们的发言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澎湃热情,饱含着对祖国的强烈认同,增强了我们对香港未来繁荣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当前中国正进行的伟大实践,没有现成的模式能够借鉴,需要我们加倍努力奋斗,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就是中国为国际社会解决类似问题提供的一个新思路新方案。祖国发展就像一本厚厚的书,希望同学们常读、读懂、读透,与内地青少年加强交流,共同进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宽广的国际胸怀和更大的责任担当,爱国爱港,维护“一国两制”,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秘书长周毓秋出席。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