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会见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

刘延东会见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

摘要:刘延东欢迎茹科夫来京主持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感谢其对北京冬奥会的大力支持。她说,中国政府正按照国际奥委会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加快推广普及冬季运动。希望在国际奥委会及协调委员会的指导下,共同完成好各项筹办任务,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0日在京会见了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郭金龙参加会见。

刘延东欢迎茹科夫来京主持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感谢其对北京冬奥会的大力支持。她说,中国政府正按照国际奥委会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加快推广普及冬季运动。希望在国际奥委会及协调委员会的指导下,共同完成好各项筹办任务,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茹科夫高度评价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取得的进展,希望双方一起努力,共同做好筹办工作。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